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驰瑞数控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生产、销售:泡沫切割机及雕刻设备。(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 批准后方可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EPS线条切割机-定制价格「驰瑞数控机械」浙江杭州线条切割机
EPS线条切割机-定制价格「驰瑞数控机械」浙江杭州线条切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EPS线条切割机-定制价格「驰瑞数控机械」浙江杭州线条切割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22 08:45
  询价
详细信息
   EPS线条切割机手工编程由零件图纸得出具体的形状和尺寸,由人工完成零件图形分析,工艺处理,数值计算,然后把程序清单以按键形式输入切割机系统,系统会根据输入的程序去执行,得所需要的图形。自动编程使用计算机或程编机,完成零件程序的编制的过程,对于复杂的零件很方便。eps线条切割机的组合连接时,电阻丝一端固定在案子上,另一端拴在弹簧上,弹簧适当拉开固定于案子上。电阻丝两端通过连接线接到变压器次级的两个抽头上。电阻丝近两端处用垫块垫高到需要的高度。变压器初级通过开关连接市电电源。出现故障时,断开电源,使机械停止工作;当机械不能正常使用时查询有关手册及使用说明书,确定应采取的正确措施;检修或替换元件前,需要先关断电源。检修中拆下的零件(元件)应在原地以相同的新零件(元件)进行替换,检修中使用的仪器需要经过校准;严禁将易燃物或金属物残留在电柜内或接线盒内;定期检查电缆、电线有无损坏,防止漏电或电击。eps线条切割机虽然作为一种初加工设备,但频繁的开关机不仅降低了工作速率,同时对设备也存在损耗,企业应正确规划切割时间,尽量一次性、大批量的完成切割任务,尽量减少维修造成的停工时间。控制二次加工的成本的较佳方法是优化切割质量。要做到这点,不仅需要好的机床还需要训练有素的操作工。技术好的操作工可以切割很多的工件,获得很高的切割质量,减少的废料及二次加工成本。
  EPS切割机在使用过程中,应做好以下保养:
  一、切割机使用的工作原料为易燃性气体如乙炔、丙烷、液化气等气体。因此需按期检查整个气路是否密封完好。
  二、维修保养时要留意有技术员指挥协调。
EPS线条切割机三、在操纵中如碰到紧急情况时,要当即按下红色急停开关,防止发生意外。
  四、气源部门应阔别明火,并在其四周放置机能正常的二氧化碳或其他相应的灭火装置。
  五、关机前封闭所有气阀,并放空气路中的剩余气体。
  六、操纵职员在调火时应对其进行及时控制,以免发生火灾。
  七、开机前检查机器管路是否有漏气现象,有漏气现象决不开机。
  EPS线条切割机采用优良矩型钢管焊接而成,结构公道、强度不错、不变型。采用变频调速,可实现0-4.5m/min无机调速知足各种切割速度的要求。控制系统采用了图形的输入方式,也就是说可以直接输入图片,不需要输入复杂的代码,这样就较便于工作人员操作,对于工作人员的技术要求没那么高。而且使线条切割机的速率也加快了。EPS线条切割机常用方式有手工切割,半自动切割机切割及数控切割机切割。手工切割灵活方便,但手工切割质量差,尺寸误差大,材料浪费大,后续加工工作量大,同时劳动条件恶劣,生产速率低。半自动切割机中仿形切割机,切割工件的质量好,由于其使用切割模具,不适合于单件,小批量和大工件切割。其它类型半自动切割机虽然降低了工人劳动强度,但其功能简单,只适合一些较规则形状的零件切割。
  沧州驰瑞数控机械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crskjx.com/)是集多功能数控泡沫切割机的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主要生产数控泡沫切割机泡沫砖切割机泡沫包装免模挖孔机泡沫挖圆机等产品,同时对用户进行指导、生产、安装、调试、维修、泡沫加工成套设备等服务。公司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坚忍图成,追求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精诚团结,锐意创新。公司生产的不同规格的数控泡沫切割机和EPS线条切割机等销往各地。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5020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EPS线条切割机-定制价格「驰瑞数控机械」浙江杭州线条切割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