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驰瑞数控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生产、销售:泡沫切割机及雕刻设备。(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 批准后方可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EPS线条切割机-定制价格「驰瑞数控机械」江西南昌线条切割机
EPS线条切割机-定制价格「驰瑞数控机械」江西南昌线条切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EPS线条切割机-定制价格「驰瑞数控机械」江西南昌线条切割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22 08:49
  询价
详细信息
   EPS线条切割机可连续成型、自动成卷、自动计数、自动排料、性能稳定,这是其他生产设备不具备的性能。它的出现,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一些事情,比如来切割一些线条时,可以想要多大规格的,就能切割多大规格的。因为在机器整个生产的过程中,是不会排放废水与烟尘的,也没有污染,噪音也的小,还不会破坏耕地,可以说是绿色的生产线。还的节能,主要体现在生产线上,可以节省能源,根本不需要守旧的高压斧蒸养,这样就节省了电能与燃煤。电脑eps线条切割机,可实现EPS(XPS)同时或分别平切、立切、切异形板、断板于一体,它可在一台设备上切出多种形状的槽,如大小燕尾槽、梯型槽、矩形槽、圆弧槽、波纹槽、小包装、免模型、欧式装饰件等。
  eps线条切割机配备了哪些部件?
  一、一般数控系统是eps线条切割机设备的核心部件,数控系统质量和功能决定了eps线条切割机设备加工质量和设备运行的稳定性。
  二、配置了一台3KW变压器,并通过电子调压,电压输出为0---70V可调。
  三、利用CAD软件配合切割机应用软件,只需要把需要的尺寸和图形输入CAD后,生成切割机图形,做好编译工艺,然后生成切割机代码,直接转换到数控切割机上进行切割使用。
  四、主框架采用技术型材和各种特别连接件连接而成,运动稳定,精度不错欧式构件eps线条切割机采用步进电机,运动平稳,自由调速,适合切割特别图形需要不停变速的要求,机械控制精度为0.5mm电压调节。
EPS线条切割机五、设备配备的计算机采用好的XP系统或Win7系统,系统里配有CAD绘图软件,CAXA电子图板直接制图,也支持U盘输入。
  六、主要通过水平切割,来进行不断的修整,一直到修理到一点瑕疵都没有,这样的话全部可以确定产品的质量。
  再来讲讲eps线条切割机的保养与维修要点:
  一、eps线条切割机使用久了可以松开加紧装置,用手推动滑车,看看是否来去自如,如有异常情况要及时的进行调整或改换。
  二、eps线条切割机在使用完之后要检查所有接头是否松动,所有管带有无破损,需要紧固或改换。
  三、还要定期的检查夹紧块,钢带及导向轮有无松动,钢带松紧状况,如果有的话要进行调整。
  四、在使用eps线条切割机时要检查不错电柜及操作平台,各紧固螺钉是否松动,需要时可用吸尘器或吹风机清理柜内灰尘。
  eps线条切割机采用全自动数控控制系统,采用国内项级运动控制卡,具有切割速度不慢,精度不错,运行平稳,自诊断和自适应能力不错等特点,可不间断工作。泡沫切割机可以直接在电脑上用CAD/CAM绘制各种图形,直接切割。也可以用U盘将切割文件直接导入进行切割。操作界面直观,跟踪切割路径以及机器的各种状态如限位、报警、各轴的运行情况等。
  数控切割机走丝机床依然稳步发展。走丝线切割机床是我国发明创造的。由于走丝有利于排屑条件,适合大厚度和大电流切割,加工性能价格比不错,深受广大用户欢迎,因而在未来较长的一段时间内,走丝切割机床仍是我国电加工行业的主要发展机型。机床的年产量目前已达到10000台,今后虽然还会有所增长,但目前的发展是提升走丝切割机床的质量和加工稳定性,使其达到那些量大面宽的普通模具及一般精度要求零件的加工要求。
  沧州驰瑞数控机械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crskjx.com/)是集多功能数控泡沫切割机的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主要生产数控泡沫切割机泡沫砖切割机泡沫包装免模挖孔机泡沫挖圆机等产品,同时对用户进行指导、生产、安装、调试、维修、泡沫加工成套设备等服务。公司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坚忍图成,追求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精诚团结,锐意创新。公司生产的不同规格的数控泡沫切割机和EPS线条切割机等销往各地。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5020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EPS线条切割机-定制价格「驰瑞数控机械」江西南昌线条切割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